各界人士看「4·25」:世界史上重要的日子

【新唐人亞太台2014年4月27日訊】全球紀念法輪功4.25和平反迫害15周年,包括台灣在內,四大洲相繼舉行大型集會,呼籲解體中共,結束迫害,法辦元兇,對此,許多國際正義人士都大力聲援,包括歐洲議會副主席愛德華‧麥克米蘭-史考特、前中共總書記趙紫陽的秘書鮑彤和諾貝爾和平獎提名人胡佳,都感佩法輪功學員15年來堅忍不屈的力量。

歐洲議會副主席愛德華‧麥克米蘭-斯考特先生,多年來一直關注法輪功傳播世界,以及法輪功學員受中共迫害的情況。

歐洲議會副主席愛德華‧麥克米蘭-斯考特(Edward McMillan Scott):「4月25日是世界史上的一個重要日子,那天,一萬名法輪功學員來到北京市中心和平靜坐。請願結束後,他們帶著自己的東西,靜靜地散去。」

中國民主運動海外聯席會議韓國支部負責人武振榮先生,高度評價4‧25法輪功學員的和平上訪,?中國百姓不畏強暴、站出來維護自己的權益開創了先河。

韓國民運人士武振榮:「我第一個印象就是這樣的運動太少了,中國人是處於壓迫狀態。應該有更多的人能這樣站出來。但是站出來的,整整有序的也就是法輪功學員。從這一點我論心很佩服他們。」

不過當時的中共黨魁江澤民,卻無視法輪功學員的守法和理性,也不顧其他常委的反對,一意孤行,發動了對法輪功學員的迫害。

歐洲議會副主席愛德華‧麥克米蘭-斯考特(Edward McMillan Scott):「他看到了人數眾多,看到了平靜,看到了信念。結果他發動了迫害,一直持續到今天。」

前中共總書記趙紫陽的秘書鮑彤認為,和平上訪是民眾的基本權利,江澤民鎮壓法輪功違反憲法。

趙紫陽秘書鮑彤:「我認為根本不是什麼法輪功犯法,那是江澤民犯法。鎮壓他們的和平請願,是錯誤的。這些人眼睛裏還有沒有憲法,沒有憲法還講什麼代表國家,代表領導。我們的領導就是違反憲法的。」

北京維權人士胡佳也斥責中共鎮壓法輪功,如同當年希特勒屠殺猶太人一樣殘忍,他期盼中共解體一天早日到來。

諾貝爾和平獎提名人胡佳:「中共的罪惡確實罄竹難書,人類歷史上無出其右者,那麼我覺得中共的解體和覆滅,不僅僅是對於中國,對於世界、對於人類歷史來講,也是一個重要的里程碑。」

新唐人亞太電視 綜合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