企業包場看KANO 鼓勵弱勢看見未來

【新唐人亞太台2014年4月27日訊】電影KANO中描述的嘉義農校,在甲子園奮戰的精神,電影中傳達KANO這種堅持到底、永不放棄的精神,獲得許多台灣民眾熱烈迴響,不少企業包場,邀請弱勢團體看這部感人的勵志故事。

電影片段:「怕輸,那就想辦法贏啊。」

由真人真事改編的熱血勵志電影 ,獲得全台熱烈回響,也鼓勵高中棒球隊的小球員們,自我激勵。

成德高中棒球隊 球員:「就看了很感動,就想像陽岱鋼一樣,在球場上發光發熱。」

民眾:「運動家的精神很讚。」

新竹市原住民權益促進會 理事長 林慈愛:「我們看到他講的木瓜樹一樣,碰到危機感要義無反顧的開花結果,而且要開出最甜最肥美的果實,那我覺得原住民的小朋友具備這樣的條件,所以我很鼓勵他們來看這部電影,希望他們以後在他們的領域上,不管是唱歌還是在運動上面,可以發光發熱。」

超過180人到場觀看,新竹市長許明財,勉勵小朋友學習電影中不放棄的精神。

新竹市長 許明財:「你不要想著贏,但你只要想著絕對不能輸,我想這種精神,是非常值得我們大家來敬佩的,尤其是針對這弱勢的孩子們。」

新竹市科技產業服務協會副理事長 呂麗華:「對於你所喜歡的事情,只要是對的事情,我們就去堅持,永遠堅持這樣的精神。」

不到最後一刻不輕言放棄,鼓勵弱勢朋友,也讓人看到永不放棄的台灣精神。

新唐人亞太電視 佘志誠 台灣新竹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