反核人士佔據忠孝東 郝龍斌嚴詞譴責

【新唐人亞太台2014年4月30日訊】早安新唐人,首先帶您關心,昨天晚間,台北市忠孝東路被反核民眾癱瘓,導致交通大亂,台北市長郝龍斌措辭強硬,在記者會上譴責非法佔據道路行為是綁架市民,未來一定會採取強硬作為。

台北市長 郝龍斌:「我要再一次的強烈譴責,所有這些利用台北市民,做為肉票綁架台北市民影響台北市市民生活的這些抗爭的團體或個人,不要輕忽台北市政府跟台北市警察局,依法執行公權力的決心,我們未來針對這種行為,我們會採取一個比較強勢的作為。」

周二傍晚,反核人士在立院周圍林森南路上,阻擋立委盧嘉辰坐車,與警方爆發推擠,雙方僵持一個多小時後,群眾突然轉向忠孝東路,不顧車輛就地坐下。上百人霸佔路口,造成交通大亂。歷時一小時,卻沒有員警出現。相對群眾號召迅速,未來如果再發生相同的事情,市府能不能快速反應,可能還有疑慮。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