國際奧委會副主席:里約奧運準備糟糕

【新唐人亞太台2014年4月30日訊】2016年奧運會將在巴西里約熱內盧舉辦,不過,國際奧委會副主席約翰科茨號週二卻公開批評,巴西里約熱內盧奧運的準備進度嚴重落後,是他經歷過準備「最差」的一次 。

科茨29號在悉尼參加一個奧林匹克論壇時說,一些場館的建設還沒有開始,基礎設施嚴重拖延,水質也是較大的擔憂。

國際奧委會副主席科茨:「在我經歷中這是最差的,但是再次重申,我們必須使它舉行,這是國際奧委會的方式。」

國際奧委會在本月初已經宣佈了一系列措施來啟動滯後的準備工作,包括聘請額外的監察員,派遣項目經理和專家團隊。科茨本人就已經作為國際奧委會協調委員會成員,六次訪問了里約。

國際奧委會副主席科茨:「作為國際奧委會,我們從來沒有像這樣派遣過人員。我們努力讓他們理解問題在哪兒。測試項目今年就開始了,但是在測試部門只有兩個人工作。兩個人。」

除了場館建設,巴西當地的治安也備受關注。巴西當局正陸續派軍隊進駐貧民區,計劃在6月巴西主辦世界盃之前,清除在貧民區內的武裝團夥,恢復警方在當地的執法。但4月22號剛剛傳出一起抗議者與警方的暴力對抗。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