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律師24根肋骨 換「洗腦班」解體

【新唐人亞太台2014年4月30日訊】令國際關注的黑龍江「建三江事件」,在四位維權律師被毆打致24根肋骨骨折,以及各地律師和公民的聲援和抗爭下,週一傳來消息,建三江俗稱的「青龍山洗腦班」終於解散!而維權律師和公民也發佈聲明,要求對「建三江事件」的施暴者追責,並且關閉各地仍在運行的「洗腦班」。

4月28號晚,多方消息說:「建三江青龍山洗腦班解體了!所有被非法關押的人員,都已回家……不過,仍有7名佳木斯市公民被非法關押迫害等。

大陸維權律師江天勇:「這種洗腦班非常多,它不經過任何的法律程序,就把公民直接抓到洗腦班,長的能多達5、6年,強行要那些法輪功學員轉化,裏面非常慘烈,有的人被迫害致殘,有的人被迫害致死,比黑監獄殘酷的多。」

3月20號,唐吉田、江天勇、王成、張俊傑四名律師,前往「青龍山洗腦班」,依法探訪被非法拘禁的公民。四名律師被建三江警方毆打、綁架、並非法拘留,這期間律師還被施加酷刑折磨。

隨後,來自中國各地的20多名維權律師,和近百位中國公民,接力前往「青龍山洗腦班」救援四名律師,他們同樣遭到建三江警方的毆打和拘留。

但各地律師和公民仍無懼打壓,繼續前往「建三江」聲援,國際上數十家媒體、多家非政府組織和多名歐、美議員,也紛紛站出來呼籲「建三江」放人,4月6號,四名律師終於重獲自由。

他們離開「青龍山洗腦班」後再度到醫院檢查,唐吉田檢查出10根肋骨骨折,同時還患上了骨結核,需手術治療。

律師江天勇4月7號感到身體嚴重不適,由於疼痛難忍,4月18號,江天勇再到天津做CT,才發現8根肋骨骨折。

日前被浙江杭州國保驅逐到湖北武漢的律師王成,被打後,曾在北京煤炭醫院和杭州醫院檢查,醫生也都表示「一切正常」,王成回武漢再度檢查,才發現3根肋骨骨折。

大陸維權律師 王成:「我在武漢協和醫院重新檢查了,他們的結論是說左側的第5至第7根肋骨骨尖骨折,就是肋骨的軟骨的連接處那裏骨折。」

還有因聲援四律師遭到拘留的大陸公民張聖雨等人,同樣遭到「建三江」當局的酷刑折磨。與四名律師一起遭到非法綁架的7名法輪功學員,其中3人更是被酷刑折磨到生命垂危,送醫搶救。目前7人被中共非法秘密轉移到其他地方關押,下落不明。

29號,中國各地維權律師和公民發佈聲明指出,目前在全中國,和「青龍山洗腦班」同類的「法制教育基地」共有449個,至少折磨死365位公民。

聲明要求:立即關閉各地依然運行的「洗腦班」,釋放被關押的無辜公民。同時呼籲立案處理毆打王成、唐吉田等人的責任人。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