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艇隊老闆種族歧視言論 遭NBA永久踢出

【新唐人亞太台2014年4月30日訊】近日,美國NBA洛杉磯快艇隊老闆史特林,因為種族歧視的言論曝光,今天,NBA總裁席弗宣布,這位老闆將永久被踢出NBA,並且罰款250萬美元,相當於七千五百多萬台幣,這也是NBA有史以來最重的懲罰。來看報導。

NBA總裁席弗在美東時間週二下午親自宣布了這些裁決。

NBA總裁 亞當‧席弗:「立即生效,我宣布史特林先生終身禁止回到快艇隊,及NBA任何相關組織。」

此外,席弗還宣布,史特林也不能觀看NBA的任何比賽和訓練,也不得出現在與快艇隊有關的任何場合,史特林還被罰款250萬美元,相當於7千5百多萬台幣,這也是NBA既定規則中的最高罰款。席弗還敦促史特林出售自己在快艇隊的股權。

史特林的種族言論危機發生在TMZ體育頻道公布的一段錄音文件。錄音中,史特林因為墨西哥裔女友史提維諾(Stiviano)在Facebook上貼了一張與前湖人球星「魔術」強生的合照而發生爭執,他抱怨女友不該與黑人一起出現在公共場合,甚至還提到不准將黑人帶進球場、不能與黑人走在一起等更為粗魯的言論。

NBA總裁席弗證實了這個聲音就是史特林本人。

對於史特林的種族歧視言論,席弗表示非常憤怒,同時,他也代表NBA向受到這番言論傷害的球星道歉,特別是錄音中的直接受害者--湖人前球星「魔術」強生。

快艇隊老闆史特林是富比士全球億萬富豪榜入圍者,身家19億美元,他擁有的快艇隊,市值超過5億。目前,他面臨的250萬美元罰金,是NBA規則中最高的罰款。

新唐人電視 國際新聞組 編譯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