從服貿看中共銀彈戰 學者揭赤化部署

【新唐人亞太台2014年4月30日訊】太陽花學運退場後,民間持續討論兩岸服貿協議威脅,台北大學副教授 郝培芝今天在座談會上直言,服務業其實就是資金戰爭,中共近來戰略性地大幅收購海外企業;兩岸服貿協議,也是赤化戰略的一環。

台北大學公共行政暨政策學系副教授 郝培芝:「這次服務貿易的開放,我們開放的是服務業,大家知道服務業競爭的本質,其實就是一個資金的戰爭。」

從兩岸服貿看中共海外赤化行徑,台北大學副教授郝培芝表示,中共砸銀彈,大幅收購海外企業,包括中東石油、美國IT產業、希臘碼頭、南非銀行,目的就是三中全會所宣告的,要把世界中國化,進行中共統戰。

台北大學公共行政暨政策學系副教授 郝培芝:「進行全世界戰略性產業的收購,而且,他們的投資跟企業,基本上是接受到一個非常清楚的指令,中國企業不得危害國家安全跟統一,換句話說,還兼負有統一的責任。」

郝培芝以香港越趨緊縮的新聞自由為例,目前許多電子、平面的港媒負責人都具有中共政協身分,擔心這樣的赤化,會不會也發生在台灣?

台北大學公共行政暨政策學系副教授 郝培芝:「中國已經準備從一個生產大國,轉為資本大國輸出的戰略調整。它的政治性非常的強,簡單來說,它如果到我們台灣的話,我認為會走向香港模式,第一件事情,一定是掌握我們台灣的所有媒體。」

幫台灣政府解析中共赤化布局,郝培芝提出中國因素權重化的主張,呼籲台灣政府拿出態度,以全面、謹慎的思考,處理越來越緊密的兩岸經貿政策。

新唐人亞太電視 胡宗翰 陳真 台灣台北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