背水一戰 林書豪奪21分勝拓荒者

【新唐人亞太台2014年5月1日訊】一起來關注NBA的最新賽事,7戰4勝的季後賽,火箭對上拓荒者已經是1比3落後。面對不能再輸的背水一戰,台裔球星林書豪挺身而出,打出生涯季後賽最佳的15投9中21分,幫助火箭以108比98擊敗拓荒者。

本局比賽一開始「魔獸」霍華德(Dwight Howard)第一節還沒打完,就扛下了兩次犯規。火箭教練麥海爾(Kevin McHale)只好先讓霍華德下場休息,也給了「豪小子」林書豪在第一節的上場機會。

紐約媒體曾經預言,如果這場比賽輸掉,火箭將會考慮林書豪的去留。但是今天林書豪再度證明自己的價值,一上場就靠著抄截與助攻活絡攻勢,在關鍵時刻更投進關鍵3分球三分球,進!不僅幫助火箭隊拉開優勢,也讓教練麥海爾想換人都換不下來。

林書豪交出生涯季後賽最佳的15投9中21分,4助攻、3籃板、2抄截的全方位表現,讓火箭以108比98擊敗拓荒者。在7戰4勝制的系列賽追成2比3,台灣時間2號上午將在拓荒者主場進行第6戰。

新唐人亞太電視 江子揚 編譯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