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蜘蛛人2》 帶觀眾經歷英雄冒險之旅

【新唐人亞太台2014年5月2日訊】蜘蛛人是很多大、小朋友的最愛之一,《蜘蛛人驚奇再起2:電光之戰》台灣搶先美國一週上映,導演表示,新的蜘蛛人將更幽默與親民,相信又會帶來新的粉絲。

《蜘蛛人驚奇再起2:電光之戰》台灣搶先美國上映後,首周票房已超越了超越《美國隊長2》和《雷神索爾2》。

除了動作場面精彩刺激,角色的情感刻畫也很糾結人心,電影3D特效也讓人親臨現場與蜘蛛人一同在摩天高樓間飛盪。

導演馬克‧韋布表示每個人的生活中都出現過蜘蛛人,希望透過電影讓大家重溫童年的記憶。

《蜘蛛人2》導演 Marc Webb:「但對所有人來講,孩童經歷是普世經歷,我們都曾經歷過。我們知道奇幻,驚嘆和興奮是什麼感覺,這都是最基本的元素。這也是蜘蛛人最重要的基礎。它才會真正吸引到觀眾。」

飾演蜘蛛人的男星也表示,透過想像力帶觀眾經歷一場英雄之旅。

《蜘蛛人2》男主角Andrew Garfield:「抓住觀眾的想像力還是故事情節,一個英雄的旅程,一個年輕男人的故事,還有其他角色的故事。它是一個大規模,豐富,多層面,多線索的故事。你不會只關注一個人物,你會關注每個人物,包括壞蛋,這一點的確很重要。」

除了男女主角之間牽動人心的愛情,反派電光人和綠惡魔的心路歷程也是焦點,其中許多的幽默對白更是一大亮點。

《蜘蛛人2》製作人Avi Arad :「這部《蜘蛛人》與其它《蜘蛛人》影片大不相同,從空間和深度角度來講都有所不同,更重要的是充滿人性。影片中有很多幽默以及關於人類行為的內容。」

《蜘蛛人2》五月二號在北美上映,要帶領觀眾一同進入彼得.派克的新生活。

新唐人記者 蘇湘嵐 美國好萊塢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