串聯全球 台灣加入星空聯盟

【新唐人亞太台2014年5月3日訊】讓世界看見台灣,台灣航空公司現在加入由26家航空公司所組成的星空聯盟,提升台灣在國際上的地位,而面對航空業的蓬勃發展,不論是人才的內需或是提升旅客服務的品質,都被各家航空公司視為未來經營的重要課題。

長榮航空 營業部 副協理 林南陽:「藉由航空聯盟這樣子的一個串聯能夠讓台灣走出世界。」

台灣航空公司為提供旅客全球性的高品質服務,加入由26家航空公司組成且歷史最悠久的星空聯盟,完整的串聯全球航線,2014年11月將在倫敦希斯洛機場(Heathrow)正式啟用星空聯盟的專屬航廈。

泰國航空 業務經理 沈心善:「在亞洲的航線,比方說在日本、台灣、中國大陸甚至韓國,那這些航班的需求也一直在增加,所以對航空公司來說,機師的培訓還有組員的培訓是我們現在一個很重要的課題,我們也一直希望招入更多的人才將來為更多的旅客來服務。」

成立於1997年的星空聯盟,是第一個、也是目前最大的航空聯盟,旗下會員包括美、歐、亞、非及大洋洲共5大洲、25個國家所屬的26家航空公司,而面對中國航空公司挑戰,各家也都有應對之道。

泰國航空 業務經理 沈心善:「大陸的航空公司他擴充的這麼快的情況之下 他一定要儲備足夠的人才 所以他在到處在吸收所有的機師 包括空服員也是一樣的 (會不會怕被挖角) 我相信大概每家航空公司都會有這種顧慮在。」

長榮航空 營業部 副協理 林南陽:「長榮航空我們自有一個飛行學校,是專門在培養我們自有的飛行員。」

航空業的蓬勃發產,航空人才的需求倍增,再加上大陸航班快速增加的競爭,都是各家航空公司未來必須面對的課題。

新唐人亞太電視 曾奕豪 宋亞寧 台灣台北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