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岡山首次反迫害遊行 民眾聲援

【新唐人亞太台2014年5月5日訊】國際關注中國人權的聲浪越來越高,禮拜天,日本法輪功團體在岡山市舉辦反迫害遊行,許多正義民眾,譴責中共這場長達15年的殘酷迫害。

這裡是後樂園旁的石山公園,來自日本各地的法輪功學員首次來到這裡,向當地民眾傳遞法輪功的美好並講述發生在中國的迫害真相。

法輪功學員 甄立學:「雖然對法輪功迫害這麼多年了,很多國外的媒體都沒有對我們進行過太多的報導,那麼這種情況下我們只有通過這種市民的運動,市民的活動,把這個傳遞給市民。」

午後1點30分,隊伍從石山公園出發,所到之處吸引了沿路眾多觀眾駐足觀看,很多人都非常感興趣,有的人趕緊與隊伍留影,有的人還跟著隊伍看橫幅,了解真相的人們熱烈聲援。

觀眾:「希望你們多舉行這樣的活動,讓更多的人知道(真相)。」

觀眾:「希望中國有一個自由的環境,(以這種形式)希望你們還來,加油!」

觀眾:「中國共產黨不這樣(倒)的話,是不會改變的,中國共產黨要是這樣(倒)的話,(中國)才會改變。」

新唐人記者 玉心澄 李池 日本岡山採訪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