港支聯會六四長跑 促結束中共暴政

【新唐人亞太台2014年5月5日訊】今年是六四25周年,香港支聯會在星期天(4日)舉行「毋忘六四25公里長跑」悼念六四亡魂,支聯會希望香港青年人將六四精神薪火相傳,結束中共的一黨專政,實現中國及香港的民主人權。

30名支聯會成員及專上學生響應參與由支聯會發起的「六四長跑」,早上在尖沙咀鐘樓集合,8時45分起步,先圍繞廣場跑一圈,之後尖沙咀天星碼頭搭乘渡輪過海,途經多個與六四有關的地標,最後抵達終點中聯辦,抗議中共血腥鎮壓民運。

香港支聯會主席 李卓人:「中共奪取政權後,到今天都沒有民主。25年到今天,我們看到的只有倒退,我們看到的只有繼續的打壓。」

他們向六四死難者獻上白菊花,默哀一分鐘。另外,對於六四紀念館用途被大廈立案法團指違反公契,支聯會質疑背後有政治目的。

香港支聯會主席 李卓人:「想禁制我們在香港做永久六四紀念館,我們會堅持繼續營運,也堅持香港應該有這個空間做永久六四紀念館。」

新唐人記者 潘在殊 林秀宜 在香港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