歐巴馬妙語如珠 白宮記協晚宴笑聲連連

【新唐人亞太台2014年5月5日訊】日前,美國白宮舉辦一年一度的記者協會晚宴。晚宴上美國總統歐巴馬妙語如珠,自嘲實行後頻頻出包的歐記健保,讓全場笑聲連連。

美國總統 歐巴馬:「在我開始之前,我們可以有一些總統的排場嗎?」

一開場,歐巴馬就展現幽默功力。

美國總統 歐巴馬:「去年很粗糙。嘖!」

「歐記健保」推出後,主網站經常故障,也成了歐巴馬自嘲的話題。

美國總統 歐巴馬:「當然我們推出了健保網站,原本可以運行的更好的。在2008年,我的口號是『我們一定行!』在2013年,我的口號是 Control+Alt+Delete。」

2009年,歐巴馬獲得諾貝爾和平獎。演講上,歐巴馬也不忘調侃敵手,俄羅斯總統蒲亭(Vladimir Putin)。

美國總統 歐巴馬:「去年,帕特‧布坎南說,蒲亭直奔諾貝爾和平獎。我知道這聽起來很瘋狂,但公平來說,他們這陣子把獎項給了幾乎任何人。」

白宮記者協會慶祝100周年,歐巴馬由第一夫人蜜雪兒陪同出席。IMF總裁克里斯蒂娜·拉加德、美國國防部長黑格、奧斯卡最佳女配角露琵塔·尼詠歐(Lupita Nyong'o)、奧林匹克滑雪選手林賽·沃恩(Lindsey Vonn)等2000多位來自各領域的名人參加了這場宴會。

新唐人亞太電視 張祺翎 編譯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