郭台銘大動作轟陳歐珀 網友酸:全台罷免

【新唐人亞太台2014年5月6日訊】鴻海總裁郭台銘今天大動作召開記者會,不過,訴求只有一個,說他看不慣立委陳歐珀在馬總統家祭上的所謂「鬧場」行為,宣稱要出資罷免陳歐珀。不過,被網友諷刺說,郭董此舉是在解救割闌尾行動。

鴻海董事長 郭台銘:「我認為這些政治人物,尤其是這個陳歐珀立法委員,我認為他的行為,比禽獸還不如。」

大老遠把記者叫來土城鴻海園區,鴻海董事長郭台銘臨時召開記者會,大動作譴責立委陳歐珀,看不慣他在總統馬英九家祭上所謂「鬧場」行為,郭台銘發表三點聲明,還說願意出資,希望宜蘭鄉親,出面罷免陳歐珀。

鴻海董事長 郭台銘:「我在此呼籲,我們在台灣的中國人,絕對不能罔顧人性。有勇氣的,站出來罷免這位立委,我願意出所有的經費。」

對於郭台銘的喊話,有網友在PTT上諷刺說,郭董解救割闌尾行動,公視談話性節目主持人陳信聰,也說割闌尾可以跟郭董策略結盟,來場全台罷免,或是乾脆國會提前改選。

國民黨立委 盧嘉辰 VS. 行政院長江宜樺:「我也要特別提案,要將這些,去鬧場的陳委員,移送紀律委員會來懲處,來遏止這些歪風的蔓延。」

和郭董交情好,國民黨立委盧嘉辰,隨後在立法院提案將陳歐珀,送紀律委員會處分,民進黨在5日第一時間就已譴責致歉,也交由立法院民進黨團議處。

民進黨立委 陳歐珀(2014.3.31):「如果大家都有膽,大家辭職,重新改選,讓人民再做一次主人,看看哪個立委表現的好。」

一席乾脆改選國會,太陽花學運期間,陳歐珀曾大膽建言,想不到這次火卻燒到自己身上,罷免立委話題,接力發燒。

新唐人亞太電視 曾奕豪 盧天常 張芝瑄 台灣台北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