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星二手衣獻愛心 新竹慈善義賣

【新唐人亞太台2014年5月6日訊】新竹竹北知名飲食連鎖企業邀請明星王俐人,帶著20位藝人的二手衣,首次到新竹做愛心義賣,並將義賣所得全數捐贈給中華育幼機構兒童關懷協會,幫助失家兒青少年,讓更多弱勢青少年也能感受到社會的溫暖。

穿著明星二手衣,走起台步彷彿來到時裝走秀會場,在這裡可以買到高貴不貴的衣裳,又可以獻愛心做公益。由藝人王俐人發起,串連二十位明星捐二手衣物做愛心,也希望大家關注失家兒這一群弱勢的青少年們。

藝人 王俐人:

「透過這樣的一些活動去宣導,讓更多人知道失家兒,而且青少年是很需要幫助的,因為有人去幫助他們,有這些很好的support他們以後,將來變成大人之後,才可以有更好的機會。」

民眾 胡小姐:

「我們買王俐人的衣服,發現有很多很漂亮的衣服,而且都很便宜,然後又是做公益的,所以覺得很棒就都有買。」

民眾 何小姐:

「順便做善事公益,我覺得很有意義,幫助很多人,然後又挑到我喜歡的(衣服)。」

民眾 胡小姐:

「感覺就好像自己變明星,來這裡趕通告。」

透過愛心義賣,明星和企業主一起攜手做愛心,希望將愛心傳遞的更廣更遠。

知名咖啡館負責人 陳怡旋:

「有科學園區這邊的支持還有在地鄉親,所以大家對這一方面做愛心是不遺餘力的,都很會慷慨解囊,所以我們這個愛心延續來這裡的時候,我們的義賣賣的非常的好,到現在累積已經破了台北單場的記錄,有十萬塊有了。」

藝人 王俐人:

「更多的人可以知道CCSA(中華育幼機構兒童關懷協會),因為之前都是在台北,可是現在新竹的朋友也知道CCSA是在做甚麼,希望可以幫她們推廣出去。」

集合了庹宗康、馬國賢等二十位藝人、七千多件服裝飾品,募得的款項將捐贈給中華育幼機構兒童關懷協會,也希望讓社服機構的小朋友們感受到社會的溫暖。

新唐人亞太電視 林秋霞 彭正乾 台灣新竹採訪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