陳歐珀鞠躬道歉 盼鬧場爭議速落幕

【新唐人亞太台2014年5月7日訊】來關心台灣政壇新聞。鴻海董事長郭台銘昨天(6日)高分貝抨擊民進黨立委陳歐珀到馬總統母親的家祭現場,是「鬧場」,還說要出資罷免陳歐珀,話題持續發酵。對於引發一連串爭議,民進黨立委陳歐珀今天早上是鞠躬道歉。我們連線在立法院的記者劉姿吟,告訴我們詳細情況。姿吟。

記者 劉姿吟:民進黨立委陳歐珀剛剛在立法院,回應郭台銘昨天對他的批評,對於引發爭議,陳歐珀是九十度鞠躬道歉。

陳歐珀強調自己不是去鬧場,希望外界還原事實,道歉是為了希望爭議趕快落幕。由於網友正發起割闌尾行動,罷免不適任的國民黨立委,也因此網友認為郭台銘這麼做是不是在轉移話題。剛剛作家馮光遠被問到相關問題,也嘲諷郭台銘是不是要先為當年力挺馬英九先道歉。

至於有學生在各地路過國民黨立委服務處,卻被立委提告,今天他們也到立法院,表示要捍衛自己的言論自由,以上就是立法院最新情況。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