母親節將至 溫馨蛋糕店不漲價

【新唐人亞太台2014年5月7日訊】原物料大漲,部分母親節蛋糕也跟著上漲兩成,在台東有一家蛋糕專賣店,以料多實在的草莓、巧克力脆片與天然食材,回饋客人,堅持不漲價。

蛋糕師傅正在為客人製作「提拉米蘇」蛋糕,另一邊是養生不油膩的「波士頓派蛋糕」,最吸睛的,還有這個,鮮紅亮眼派皮酥脆,配上新鮮草莓和卡士達醬的「草莓派」,母親節將至,蛋糕市場也跟著熱絡。

民眾 潘先生:

「他們蛋糕就是會比較針對客人的需求,要來取之前,先打電話給他們,比較新鮮。

小朋友:

「這裏也有蘋果、還有,這裏是葡萄。」

烤爐裏正在烤蛋糕基底,火候和色澤充滿溫暖和濃烈香氣,一出烤爐,師傅快手塗上滿滿的鮮奶油,再豪邁的放上可口的布丁,連周邊的苦甜巧克力脆片都是滿滿的,台東這家客製化蛋糕店,客人想吃什麼天然食材,老闆都樂意接單。

蛋糕店老闆 劉佳幸:

「我們蛋糕店挑選都是為天然為主,那當然要符合國家的食品安全規定,裝飾的部份,我們就是以水果為主,像一般有人會畫圖,因為有色素在,我們盡量避免。」

民眾 :

「感覺還滿豐富,吃了很舒服,沒有負擔。」

今年母親節蛋糕很多都漲價兩成,老闆還是堅持原價,要給在地人,最實在的享受。

蛋糕店老闆 劉佳幸:

「我們開這家店的理念,只是希望說在台東也有一家平價蛋糕店,可以讓喜歡甜點的人都能來享用。」

開店15年來始終如一,老闆主打天然食材和親民價位,要用烘焙香和待客熱情,迎接母親節。

新唐人亞太電視 廖儷芬 台灣台東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