奧斯卡.艾美雙料影后 星光大道摘星

【新唐人亞太台2014年5月8日訊】飾演過《阿甘正傳》《林肯》《蜘蛛人驚奇再起2》的好萊塢女星莎莉‧菲爾德,是少數獲得奧斯卡和艾美獎雙料影后的好萊塢女星,日前,她在好萊塢的星光大道授星儀式上摘星,成為星光大道上第2千524顆星。

莎莉‧菲爾德在星光大道上在大家的見證下獲頒屬於自己的星星,她感性的謝謝所有人一路給她的支持。

好萊塢女星 莎莉‧菲爾德(Sally Field):「我當下在這裡就可以告訴各位,在過去的50年裡,我從未想過改變我的初衷,一次都沒有過,謝謝大家的到來。」

她在演藝圈五十載,她也以自身經驗鼓勵大家。

好萊塢女星 莎莉‧菲爾德:「你必須不斷放下自我,放下優越的心理, 追隨工作的方向而努力。我有過事業的巔峰,在遇到挫折時,我會努力從中吸取教訓。」

好萊塢女星簡‧芳達(Jane Fonda)也來到現場,1979年,莎莉‧菲爾德因電影《諾瑪‧蕾》(NORMA RAE),獲得奧斯卡最佳女主角獎,曾與他一同合作的的好萊塢男星博‧布里奇斯(Beau Bridges)也有感而發。

好萊塢男星Beau Bridges:「在我們的劇組裡,她是一位勇敢無畏的女演員,以她特有的方式,默默地、全身心地投入。」

1984年,她以《心田深處》( Places In The Heart)獲得她第二座奧斯卡影后,近期她並出演《阿甘正傳》(Forrest Gump),《林肯》(Lincoln),她最新的電影是《蜘蛛人驚奇再起2》,她飾演蜘蛛人的姑姑。

新唐人記者 蘇湘嵐 好萊塢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