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衛生部長任命聽證 成醫保攻防戰

【新唐人亞太台2014年5月9日訊】美國衛生部長塞比留斯辭職之後,備受好評的預算局長波維爾獲得提名。星期四,美國參議院為她舉行任命聽證會。共和黨議員再度對歐巴馬醫保砲轟,波維爾也盡力辯護。

正如外界所預料的,在波維爾接任美國衛生部長的聽證會上,歐巴馬醫保再次成為焦點。

共和黨議員拉馬爾‧亞歷山大:「對於那些正在向西開的火車,我們將讓它們換個方向。因為,如我所說,共和黨將努力修復歐巴馬醫保所帶來的損害。」

不過,波維爾表示,推行歐巴馬醫保,將為美國帶來了諸多好處。

美國衛生部長候選人波維爾:「(衛生部)所做出的努力,即通過實施歐巴馬醫保,確保為民眾提供方便,實惠,優質的醫療服務,正在為我們的家庭和社區帶來變化,並加強經濟。」

如果獲得參議院認可,現年48歲的波維爾將接下衛生部長的重擔,為歐巴馬醫保繼續護航。

歐巴馬醫保已經走過去年秋天的黑暗期,並突破了第一年700萬人投保的目標。

接下來,波維爾將會如何爭取更多民眾與國次的支持,將是她就任後的最大挑戰。

新唐人記者周琪綜合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