結合社群科技 亞洲美食月飄香紐約

【新唐人亞太台2014年5月9日訊】由新唐人舉辦的年度活動,亞洲美食月,即將在16日登場,新唐人,也將美食與社群科技結合,讓喜愛亞洲美食的饕客,可以從網站,FB,清楚獲得亞洲各國特色美食的訊息。

色澤油亮的咕咾肉,湯頭濃郁的韓國人參雞,南洋風的唦嗲雞肉串,一道道亞洲知名美食,就在新唐人亞洲美食月官網,透過美感設計,各國美食清楚排列,印度、泰國、日本等,店家資訊一覽無遺,饕客可以在網頁上找到國家的料理特色、餐廳的營業時間,喜歡的話還可以馬上訂位。

結合社群科技,光看還不夠,滾動滑鼠,頁面下方還有,中國菜料理的過程,或是連結到亞洲美食月的臉書粉絲團,來自亞洲各地的有趣料理,食材的用途功效,都有詳細的介紹。

2012年,來自亞洲各國廚師,站在紐約時代廣場,嶄露深厚廚藝,醇厚的中國菜香氣,蔓延紐約時代廣場,睽違一年,今年6月,中國菜將再度席捲紐約,新唐人更擴大舉辦年度的亞洲美食月。

(2012.08.31)詹姆斯比爾德基金會主席 蘇珊‧溫加羅:「每個人都知道美國是個大熔爐,熔合許許多多的文化和美食,這大賽是慶祝那些了不起的大廚,同時真的給美國人,特別是紐約人,展示正宗中國菜是怎樣的。」

6年來,新唐人舉辦的全世界中國菜廚技大賽吸引12國、超過1000位廚師參與,今年,觸角更延伸亞洲各國知名餐廳、大廚等,透過網路科技與新媒體行銷,讓舌尖上的美味,躍上國際舞台。

新唐人亞太電視 李晶晶 整理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