墨西哥6.4強震撼動首都 暫無人傷亡

【新唐人亞太台2014年5月9日訊】國際消息來看到,墨西哥當地時間8號中午,西南部的格瑞羅州發生規模6.4強震,首都墨西哥市建築物搖晃激烈,多數居民和上班族都迅速衝到街頭避難,所幸沒有傳出重大災情。上個月18號,格瑞羅州才發生規模7.2強震,首都墨西哥市的一棟大樓因此被震毀。

美國地質調查所(USGS)表示,這次地震震央在墨西哥西南部的格瑞羅州(Guerrero),位置約在首都墨西哥市南方300公里,震源深度僅10公里,是淺層地震。

因為震感?烈,且持續30秒左右,墨西哥市的民眾紛紛從高樓跑出,站在街頭,不敢回去,同時拿起手機互報平安。

上班族 培瑞斯(Manuel Perez):「很強烈!搖的很厲害!」

上班族 戴洛斯(Edmundo Davalos):「地板開始吱吱作響!」

國營墨西哥石油公司(Petroleos Mexicanos, Pemex)發言人表示,他們不認為(地震)有任何影響,主要設施距離震央都有一段距離。

目前,除了震央附近一座橋樑坍塌,部分路樹被搖倒、電線斷裂外,沒有傳出人員傷亡的消息。

新唐人亞太電視 葉文樺 編譯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