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北電影節 KANO.總舖師入圍劇情片

【新唐人亞太台2014年5月9日訊】

挾著破億票房的高人氣,電影《KANO》,入圍台北電影節最佳劇情片,還要與去年入圍金馬獎的《總舖師》、《郊遊》 硬碰硬,而睽違十二年後,《藍色大門》導演易智言再推新作品,以有笑有淚的校園喜劇,《代號孫中山》角逐獎項。

《代號孫中山》導演 易智言:「新的作品要面對觀眾,其實也就是有新的東西要和觀眾分享。」

《KANO》導演 馬志翔:「因為我以前都拍電視,我是以菜鳥的心情,來跟前輩觀摩啦,比較有志在參加的感覺,一切都很新鮮。」

以2008年陳雲林事件作為故事題材,導演陳育青拍攝紀錄片《公民不服從》,而導演李惠仁也以紀錄片《不能戳的秘密2》角逐最佳紀錄片獎項。

導演上台領取入選證書,還戴上反核四標語,也有導演以及劇組人員,藉由領獎,為樂生發聲。

以鼓勵台灣電影為初衷,已經舉辦16屆的台北電影節,從200多部影片中,根據不同組別,選出40部入圍名單,有機會角逐百萬首獎,得獎名單將在7月19日揭曉。

新唐人亞太電視 胡宗翰 張媛婷 台灣台北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