邁向數位新時代 施崇棠:世界級領導企業

【新唐人亞太台2014年5月10日訊】母親節前夕,華碩今天(10日)舉行25週年運動大會,超過6000員工集體出席,董事長施崇棠率領執行長沈振來、副董事長曾鏘聲,三個人一同點燃聖火,大跳健康操,而距離上一次的運動會相隔5年,施崇棠不忘先信心喊話,要華碩在數位新時代中,成為世界級的領導企業。

主持人:「聖火點燃。」

華碩董事長施崇棠換上運動服,與6000多位員工歡慶25周年運動會,還率領執行長沈振來等一級主管,扭腰擺臀大跳健康操,距離上次運動會相隔5年,董事長施崇棠不忘先來個信心喊話。

華碩董事長 施崇棠:「新的數位時代,雖然充滿挑戰,但是對於不怕挑戰的華碩來說,也代表著無窮的機會。我們一定能夠成為,數位新時代中,最受推崇的,世界級領導企業。」

勇於挑戰的決心,Zenfone上市以來銷量驚人,4月8號在台灣銷售的第一天,短短4個小時,就賣出3萬支,4月18號新規格推出後,已經超過10萬支,華碩今年預估衝出500到1000萬支,明年倍增到2000萬,後年上看4000萬支,希望全球拿下3%市占率。

華碩董事長 施崇棠:「現在已經是進入這個最重要的時代,所以我們一定要進去,現在從ZenFone我們達到這個高價市,這個高級奢華,這樣的一個平價的,這樣的一個蘋果的這樣一個定位,那我們是覺得,其實最重要的還是能夠,向這個20哩行軍,就是要把每一步要做的非常好,讓整個消費者,就真正可以得到最好的體驗。」

看好智慧型手機發展,華碩早在十年前開始布局,面對挑戰,施崇棠有信心,另外,面對政府鼓勵企業加薪的話題,華碩今年是否有加薪的打算,施崇棠則表示。

華碩董事長 施崇棠:「員工永遠是華碩最重要的資產,所以這部份我們一定會做最好的考量。」

相隔5年,華碩25周年運動會選在母親節前夕,除了凝聚員工齊心的力量,也提早度過一個不一樣的母親節。

新唐人亞太電視 陳輝模 李晶晶 台灣新北市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