愛在最高點 北市府圓146位媽媽的夢

【新唐人亞太台2014年5月10日訊】母親節前夕,台北市政府在全台最高的101,舉行愛在最高點為媽媽圓夢的活動,除了對辛苦的媽媽們獻上崇高的敬意,也象徵子女對媽媽的愛,是愛在最高點。

母親節前夕,台北市政府向媽媽們募集夢想,為146名媽媽圓夢。這位詹媽媽,因為女兒行動不方便,就是希望有一台跑步機,能不分晴雨的讓女兒復健,幫助她走路。

愛在最高點圓夢計畫受助人 詹美蓉:「就是每天就可以練習走路,因為如果要揹下樓去,然後有時候又下雨,很麻煩,就沒辨法出去走。就希望她會走路,然後會講話,最大的願望吧。」

而父代母職的爸爸也是廣義的媽媽,孝順的孩子希望父親能有副假牙,才能吃營養的食物,兒子的體貼懂事,讓曾爸好感動。

愛在最高點圓夢計畫受助人 曾本興:「 (有沒有很感動)當下我很驚訝,那事後我也跟小孩子說謝謝小孩子,你們真的能體會爸爸對你們的付出,也體會到爸爸的辛苦,那爸爸真的很感謝你。」

許多媽媽的心願,就是希望小孩子平安健康。

愛在最高點圓夢計畫受助人 王小蘭:「我們可能會坐高鐵,因為我們從來有去坐過高鐵,坐高鐵去玩,在高鐵的附近,然後去活動,然後圓她這次夢,因為她的夢,就是我的夢。」

台北101董事長 宋文琪:「我自己有媽媽,然後我有女兒馬上生產,我希望她們身體健康,天天開心,這個是我最想她們,做到的事情。」

台北市長 郝龍斌:「可以看出來,大部份的母親她們的願望都很簡單,都是怎麼樣把她自己的子女照顧的更好,而小孩子幫他父母圓夢的時候,他們都是充滿了愛心,看看母親最缺些什麼。」

透過社會的善心力量,幫助需要幫助的母親們,也讓這個母親節過得更有意義。

新唐人亞太電視 呂復展 巫亦晴 台灣台北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