捷克觀眾:神韻展示人類整個歷史

【新唐人亞太台2014年5月10日訊】5月7日美國神韻世界藝術團結束了在捷克布爾諾的最後一場演出。神韻藝術家們純善純美的精彩表演,感動了所有觀眾,他們全體起立,長時間鼓掌,以此表達對神韻藝術家們由衷的敬意與喜愛。來看報導。

鋼琴家Alexandr Gaievsky:「我想歐洲的古典音樂,我們文化中的貝多芬、莫扎特等等,這些音樂文化和中國音樂融合在一起,非常協調,非常美妙!」

前芭蕾舞演員Karel Fux:「作為專業人士來說,我總是試圖尋找一些小錯誤,『不幸』的是,我甚麼也找不到,因為這場演出是如此完美。」

布爾諾信息網站經理Ladislav Pavlicek:「(神韻)給全世界展示了人類整個的歷史。」

著名傢俱設計製造公司前總裁Zbynek Plesar:「我們總是遺忘了中華文化對於這個世界的賜予,從這些民族舞蹈就能看出,人們都可以從中學到點甚麼。」

布爾諾著名廣告製造業公司銷售代表Petr Kuhnel:「令人印象深刻。演出非常精彩,是觸動人心的經歷。演出傳遞的思想非常嚴肅和重大。」

劇作顧問前捷克電視臺主編Jiri Florian:「節目所傳達的信息有深深的哲理內涵,可以使人類社會變好。」

房地產公司老闆Libor Musil:「此時此刻正開創著未來,就在這些顏色中,在(演出)展現的一切中,邪惡必須被清除。」

律師Lumir Schejbal:「我想這樣精彩的演出雖然在中國不能上演,但神韻藝術團在中國之外努力復興中華5000年文化,這非常好。如果這個傳統能傳到下一代,這將是非常明智的。」

專業舞蹈演員Lenka Zichova:「如果神韻明年還來,我肯定會鼓勵我的學生、同事相聚在一起看神韻。」

結束了在捷克布爾諾的最後一場演出,美國神韻世界藝術團歐洲巡演的下一站也是最後一站將是奧地利維也納。

新唐人記者薇拉、鐘元捷克布爾諾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