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哥吉拉》 好萊塢盛大首映

【新唐人亞太台2014年5月10日訊】下週,電影《哥吉拉》即將在北美上映,5月8號晚,好萊塢舉行盛大首映,來聽聽明星們的觀感。

《哥吉拉》由1954年日本著名電影《哥吉拉》改編而來,故事敘述沉睡的古代巨型怪獸「哥吉拉」被人們意外喚醒,醒來後的「哥吉拉」展現超強的破壞能力,人類毫無招架之力。

飾演核物理學家,《絕命毒師》的布萊恩.克萊斯頓也談到了影片忠於原著並談到原子彈對生物變異帶來的直接影響。

好萊塢男星 Bryan Cranston:「有史以來,每一部《哥吉拉》影片都有它的隱喻在裡面,這部當然也有。核擴散以及由此帶來的危險,我們對大自然破壞到一定程度就會得到它的懲罰,這些一直都是問題,其實從沒有過具體的答案,但是,有模糊和爭議也好,就讓人們去談論好了。」

《哥吉拉》由新秀導演蓋瑞斯.愛德華(Gareth Edwards)執導,演員內容堅強《末代武士》的渡邊謙(Watanabe Ken),《絕命毒師》的布萊恩.克萊斯頓以及伊莉莎白.歐森(Elizabeth Olsen) 與 《特攻聯盟》的亞倫強森(Aaron Taylor-Johnson)都參與演出。

好萊塢女星 Elizabeth Olsen:「這是我第一次參與《哥吉拉》影片的拍攝,我心存感激,因為這部影片的確是忠實於它的創作宗旨,不是開玩笑,毫不誇張,這部影片是在竭力尊重它的創作始祖,而且妙趣橫生,看起來會覺得非常非常酷。」

演員也談到拍攝《哥吉拉》的感受。

好萊塢男星 Aaron Perry Taylor-Johnson:「影片傳達這樣一種心態:軍人的那種自信,那種勇敢,這對我來說的確是一種挑戰,都是全新的體驗,是啊,因為想要把那些東西演出來。」

《哥吉拉》牠驚人的破壞力將再次震撼人心。

新唐人記者 蘇湘嵐 好萊塢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