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鴻明鼻腔開刀 恢復情況良好

【新唐人亞太台2014年5月10日訊】資深歌手游鴻明上個月進行鼻腔手術,坦言如果不處理,可能會在睡夢中窒息,但是開刀可能會對聲帶造成影響,今天出席節目錄影,游鴻明說,目前恢復得很好,不會失聲或倒嗓,也謝謝大家的關心。

資深歌手游鴻明曆來膾炙人口的歌曲眾多,上個月(4月)23日因為鼻腔問題進行開刀,許多歌迷除了擔心他的健康,也關心會不會對聲帶造成影響。

藝人 張小燕 蘇永康 游鴻明:「他已經好多了,他前三天還跟我們說,可以聽不能說,沒有啦沒有啦,開玩笑的,跟我一樣,他前三天還跟製作單位說,他可能不行,可是這三天恢復神速,休養20天,應該可以。」

出道21年,傳出因聲帶長期使用過度長繭,一直沒治療,加上鼻腔與呼吸道都有狀況,常睡到一半呼吸困難,有窒息風險,這一次終於下定決定開刀治療。

藝人 游鴻明:「在4、5天前,我睡覺還是會、吞口水還會痛醒,對,那它本來就是會有個恢復期,大概半個月之後就會快速好轉//但是不會說失聲或倒嗓啦,沒有那麼嚴重,就是一個月的恢復期就可以了。」

開完刀現在恢復良好,經紀公司也表示,不用太長時間,就可以看到游鴻明重返歌壇。

新唐人亞太電視 呂復展 巫亦晴 台灣台北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