郭台銘急卡位4G 布局搶攻穿戴式裝置

【新唐人亞太台2014年5月12日訊】

鴻海董事長 郭台銘(2014.05.08 ):「我也看到有人在批評我說,我們只做垂直整合,那他太小看鴻海了,鴻海在內容產業的佈局,在雲端跟網路的布局,他們根本不懂。」

向亞太電信招親前一天,鴻海董事長左批競爭對手台灣之星,右打NCC為國安理由「卡」華為,砲火四射,而從學運後,郭董頻向媒體放話,展現鴻海積極佈局「八屏一網一雲」強烈企圖。

鴻海董事長 郭台銘(2014.05.08 ):「這兩天來的客戶,全部跟我們這些布局,都有關係的,過去都是我坐飛機去看他們。」

透露上周又買下一家公司,還談了兩個CEO,郭董講的眉飛色舞,宣告已經花了兩年時間建構平台,為穿戴式裝置市場,做準備。

鴻海董事長 郭台銘(2014.02.14 ):「因為你用的穿戴裝置,一定要跟你所要得到的服務,必須是個整體的系統工程,所以我們會在台灣跟大陸推動系統工程。」

上個月富士康才和中國最大的數據中心,北京世紀互聯簽約,接下來還將在天津、貴州、深圳、高雄等地建大數據中心基地,從硬體製造,轉型為科技整合服務,鴻海搶攻4G網路,整合雲端服務,和中國供應鏈合縱連橫。

鴻海董事長 郭台銘(2014.05.08 ):「華為也是我一個大客戶,今天呢,我們跟華為在談,他叫我們在台灣做。」

不惜為了華為基地台,接連槓上NCC,對郭董來說,不能為了政治考量,犧牲商業佈局,但牽扯國安問題,政府能不能堅持政策立場,為全民把關?各界都在看。

新唐人亞太電視 台灣台北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