竹南義式冰淇淋 真材實料吃得到

【新唐人亞太台2014年5月12日訊】夏天的腳步近,便利超商爭相推出新奇口味霜淇淋,生意好到要發號碼牌。在苗栗竹南,有一位手工烘焙達人,因緣際會下,也搭上了這股冰品順風車,轉換跑道做起義式冰淇淋,堅持只使用新鮮當季地瓜、蕃茄、桑葚等食材,口感綿密、新鮮爽口不甜膩,一推出就成為當地的人氣冰品。

一顆顆紅紅的小蕃茄,用攪拌器震動打成汁,再倒入製冰器中,綿密的粉橘色蕃茄口味義式冰淇淋出來囉!

民眾:「比較清爽,因為之前的冰淇淋就是比較濃吃起來有澱粉的感覺,這個比較不會,像手工做的冰淇淋。」

民眾:「比較綿密,比較濃一點,他的地瓜真的還不錯,我第一次吃到地瓜冰淇淋,地瓜味滿濃的。」

地瓜、蕃茄、桑葚冰淇淋,意想不到的口味,會隨著季節的不同而出現,採用最天然當季的食材,製作清爽無負擔的冰淇淋是老闆娘的堅持。

老闆娘 林怡菁:

「整個就做真的食材去做,反正自己要吃,小朋友要吃,然後家人朋友要吃,就把客人當作是自己最好的朋友這樣子來做。」

喜愛手工烘焙的怡菁,因興趣轉換跑道,做自己愛做的事,一路走來雖然辛苦,但很值得。

老闆娘 林怡菁:

「冰淇淋這種東西其實還是滿可以帶給人家快樂,給人家開心的感覺,所以我覺得還滿值得的。」

把每一口冰淇淋,都當做是與朋友分享的快樂,在苗栗竹南的巷弄間,老闆娘的創業夢,為夏天帶來更多清涼滋味。

新唐人亞太電視 賴弘鈞 林佳逸 台灣苗栗採訪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