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韻音樂曼妙 奧地利名家讚不絕口

【新唐人亞太台2014年5月13日訊】關心神韻藝術團全球巡迴演出消息,奧地利的維也納向來有「音樂之都」的美譽,那裏聚集著來自世界各地的古典音樂演奏家、作曲家等音樂界專業人士,日前,美國神韻世界藝術團在奧地利的精彩演出,特別是中西合璧的交響樂團,以及美妙的二胡演奏,都讓這些專業的音樂人士們讚歎不已。

小提琴家Melodi Kayis:「水平非常高。你知道,一般來說要把東西樂器混合起來不是那麼容易的。在土耳其我們也有東西方樂器。通常當人們嘗試結合兩者時,並不總是成功。但是我覺得神韻樂團真的成功做到了。質量真的非常高,因為正如我們看到的,所有演奏家都有著非常好的教育。中國音樂家讓人驚歎。(音樂)真好聽。簡直像錄製的。」

作為小提琴家,美羅迪女士印象最深的是二胡的演奏。

小提琴家Melodi Kayis:「我覺得二胡演奏家很有天賦,而且她的演奏真的非常感人。尤其是曲子的開始。我覺得她的演奏實在感人肺腑,是整個演出中我最喜歡的節目。」

散德拉是專業的音樂會鋼琴演奏家,同時也是歌手、舞蹈演員和演員。她喜愛神韻的整體呈現,尤其對現場樂團讚不絕口。

音樂會鋼琴演奏家Sandra Schweighofer:「舞蹈的編排等等呈現了所有的一切。我非常喜歡演出的音樂,現場樂團演奏更是大大的加分。很多演出採用背景音樂,但神韻是現場演奏,這絕對太美了。這絕對是驚豔的演出。太美妙啦!我很高興我能有機會欣賞到她。」

新唐人記者艾莉克斯 君卓奧地利維也納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