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進黨北市初選 各方把握最後衝刺

【新唐人亞太台2014年5月13日訊】民進黨台北市長人選推派喧騰已久,今天(13日)晚上將要進行初選民調,勝出代表將和無黨籍柯文哲等協調。律師顧立雄,立委姚文智等參選人,今天(13日)也進行最後衝刺 。

民進黨內角逐台北市長參選資格,由姚文智、顧立雄和許添財三強競爭。民調前參選人把握最後衝刺機會,立委姚文智當起船長,發表水岸城市願景。

立委 姚文智:「我發現台北它已經變了,台北這個都市變了,台北這個都市它期待的市長候選人,講很多具體的都市未來的想像跟願景。」

律師顧立雄出席人權記者會,沒有安排掃街拜票,第一次參與選舉,期許自己得失心不要太重。

律師 顧立雄:「我基本上來講就是認為說,我就是現在以一種過五關斬六將的一種心情,我就是說過的了這一關,那我就再努力拚下一關,我好像路還很漫長,打完明天這一戰還有下一戰,下一戰打完還有決賽,我這好像初賽複賽決賽。」

立委許添財強調行政經驗,爭取市民認同。週四人選出爐,再與柯文哲、馮光遠協調,預計六月確定人選,年底將與國民黨候選人連勝文對決。

新唐人亞太電視 盧天常 曾奕豪 劉姿吟 台灣台北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