黑豆醬油養生餐 懷念媽媽的好味道

【新唐人亞太台2014年5月13日訊】帶您來看到,一家位於嘉義民雄的醬油工廠,從原本的釀造醬油,到多元經營,接下醬油公司的第三代的業者涂珮鈞,也把記憶中懷念媽媽簡單幸福的味道,透過醬油烹煮的精緻套餐,每天限量供應,吸引不少忠實的顧客上門品嘗。

打開鍋蓋,香氣四溢,三個陶甕,裡面只有自家釀造的醬油和清水,經過一個小時,細火慢燉的五花肉,變得軟軟又QQ,讓人不知不覺流下口水。

顧客:「感覺很甘有那個甘。好吃呀,很清淡,甘脆(笑聲)。」

店家只提供兩種風味餐,醬香滷肉和醬香素什錦,其中的蔬菜只有簡單的汆燙,淋上醬油和香油,還有清淡的湯品,白飯灑上黑芝麻,滋味豐富的養生餐就上桌了。

顧客:「好,很好吃。感覺很清淡很乾淨,色香味都很好。」

顧客:「因為它價格滿合理的,也符合健康原則。」

食品公司副總經理 涂珮鈞:「那我覺得那真是太好吃了,我就問媽妳這是怎麼煮的,媽說哪有甚麼煮,就醬油放下去,滷一滷就這樣。」

原來好吃的秘訣,就在於懷念媽媽簡單幸福的味道,醬油工廠第三代副總經理涂珮鈞,把記憶中自然的家鄉味,推廣給大家品嚐,並採取限量供應,每天只提供10份套餐。

食品公司副總經理 涂珮鈞:「我也要讓我的體驗跟我的驚奇,分享給我的消費者。」

這份簡單的味道,從賣場裡就能品嚐,店面呈現是寬敞又明亮的空間,吸引了許多忠實的顧客提早預約,怕太晚來就訂不到餐了。

顧客:「我們是從小吃到大的,他這個醬油是天然的、原味的。」

不只賣醬油,還提供食譜,嘉義民雄省道旁的這家醬油門市,用自己釀的黑豆醬油,滷出的香噴噴的養生套餐,不僅讓忙碌的現代人多了一份健康的選擇,也多了一份,回憶中的好滋味。

新唐人亞太電視 侯瑞霞 張金洲 臺灣嘉義採訪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