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提琴獨奏家:樂團高水準讓我入迷

【新唐人亞太台2014年5月14日訊】美國神韻世界藝術團5月11號在奧地利首都維也納的最後一場演出圓滿落幕,為歐洲巡迴演出劃上了完美的句號。世界著名的小提琴獨奏家雷維奇,今年再次觀看神韻演出,他說,如果用幾個詞來形容這場演出,那就是,質量、智慧、歷史和美好。

世界著名小提琴獨奏家雷維奇:「樂團演奏人員的高水平讓我入迷,指揮也非常棒。我非常喜歡獨唱節目,如果用幾個詞來形容這場演出,我會說,質量、智慧、歷史和美好。」

「從視覺上看,色彩非常漂亮,還有舞蹈動作,達到了完美的平衡。舞臺上的呈現方式也非常棒,當然色彩自己和音樂的結合也天衣無縫。音樂真的是非常動聽。所有的東西都是那麼自然、協調,那麼美。用這種方式將中國介紹給人們,真是一個很智慧的方式。」

雷維奇還說,短短兩個多小時的演出,神韻藝術家們卻帶領觀眾領略了五千年中華傳統文化,每一分鐘他都很興奮。

世界著名的小提琴獨奏家雷維奇:「神韻成功地將觀眾帶入了5000年的中國歷史中。他們做到了,看演出的時侯,每一分鐘我都很興奮。每次看神韻,我都學到新的東西。」

從3月11號到5月11號,美國神韻世界藝術團巡迴歐洲11個國家15個城市,為藝術文化背景深厚的歐洲觀眾帶來了美妙絕倫的精神享受。觀眾們感動之餘,奔走相告,期待明年和更多的親友一起來感受這蔚為大觀的演出。

新唐人記者艾莉克斯、君卓奧地利維也納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