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星集團會長陷昏迷 公司股價不跌反漲

【新唐人亞太台2014年5月14日訊】三星集團會長李健熙因急性心肌梗塞,接受緊急治療。原先為了避免腦損傷,進行低溫治療,目前體溫正常,但無法確認意識。集團董座健康情形亮紅燈,但股價卻不跌反增,而且市場還傳出消息,三星將搭載自家系統的智慧型手機,將在俄國以及印度開賣。

亞洲最大科技公司,三星集團會長李健熙,因急性心肌梗塞,緊急進行手術治療,為了防止腦損傷,醫療團隊採用低溫治療,13日體溫恢復正常,不過目前仍無法確認是否恢復意識以及存在腦損傷。

Korea Today節目片段:「投資者依舊對三星充滿信心。」

儘管面臨董座健康亮紅燈的衝擊,三星股價不跌反增,顯示投資者對於三星抱持高度信心,而華爾街日報披露,搭載三星自家作業系統的Tizen的智慧型手機,將在俄國以及印度開賣。儘管以android系統,就占有65%的市場,但三星堅持推出Tizen硬體,企圖擺脫google控制,主導應用程式平台。

MWC 2014 Tizen 產品介紹員:「我們已經從開發者取得相當多應用程式app。」

產品銷售進度,不受董座健康情形影響,先前李健熙就指派獨子李在鎔擔任三星集團副會長,交棒意味濃厚,專家分析,三星集團將加速經營權等繼承進度,也推動了股價上揚。

新唐人亞太電視 台灣台北整理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