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百萬金臂》廣告狂人與少年Pi合體

【新唐人亞太台2014年5月14日訊】好萊塢推出一部體育題材的電影《百萬金臂》,主角是美劇廣告狂人男星與《少年Pi的奇幻漂流》印度男星,兩人合拍電影將擦出什麼樣的火花呢?一起來看看。

《百萬金臂》(Million Dollar Arm)影片根據真人真事改編,敘述一個失意的運動經紀人(JB Bernstein),因緣際會被電視上播放的板球比賽激發靈感,決定遠赴印度舉辦一場實境秀《百萬金臂》,想從四萬名競爭中者中選出有潛力的新秀,並且要領導他們加入美國職棒大聯盟。

《百萬金臂》導演Craig Gillespie :「這部電影是關於家庭的,關於責任,有擔當,

做為人成長,懂得什麼是生命中重要的。」

J.B. Bernstein 伯恩斯坦一角由美劇《廣告狂人》主角 喬恩‧哈姆Jon Hamm 擔綱,電影遠赴印度實景拍攝,對喜愛運動的男主角喬‧哈姆來說真是夢想成真。

《百萬金臂》男主角Jon Hamm:「我為這是基於一個真實的故事而著迷。我是超級體育迷,這就是我的菜。」

這位體育經紀人從近四萬人中發掘了兩位棒球投球手,這兩位投球手一個叫派特爾,另一個叫林庫‧辛格,兩位選手在參加節目前都只玩過板球,從沒接觸過棒球,其中一位印度球員正是《少年Pi的奇幻漂流》主角 蘇拉‧沙瑪(Suraj Sharma) 演出。

這位體育經紀人在一連串壓力下,也學習更溫暖正面迎向挑戰。

《百萬金臂》男主角Jon Hamm:「他最後意識到他和這兩個小孩產生了感情,他意識到他在影響他們的生活,不總是正面的,所以他選擇強制性的正面影響他們的生活,他的角色在他們的生活中更像一個父親。」

新唐人記者 蘇湘嵐 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