田中將大首度完封 完美表現洋基止敗

【新唐人亞太台2014年5月15日訊】再來關心MLB大聯盟的最新消息。陷入投手群受傷麻煩的洋基隊,在與大都會的地鐵大戰已經連輸兩場,只有靠穩定先發的田中將大扳回顏面。田中將大不負眾望,繳出8K、四安打,幫助洋基以4比0完封大都會取得勝利。

洋基隊的投手群受傷危機導致四連敗,唯一穩定先發的田中將大是否能夠力挽狂瀾?先來看一下田中將大今年在大聯盟的紀錄,5勝0敗,勝率百分之百,防禦率2.57,58K的完美戰績被譽為「神之子」。

田中將大第一局就面臨挑戰,被盜二壘之後兩棒都以高飛球解決打者。

二三兩局田中將大展現強大的K功,幅度誇張的下沉球不斷誘使打者出棒,好不容易摸到球又是一個滾地球出局,漂亮的三上三下快速解決打者。

第四第五局,田中將大開始使用152公里的快速球與打者對決,各種高飛球與滾地球出局,大都會仍然一分未得。

田中將大第六局雖然被打出一支安打,可是接下來依然K掉打者,再來又是三上三下,3K結束第七局。

新唐人亞太電視 江子揚 編譯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