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產品發展迅速 Tiecon年會成焦點

【新唐人亞太台2014年5月15日訊】隨著網路科技的發展,衍生的產品也越來越豐富,每天都有新的科技和產品誕生,現在就讓我們跟著記者到美國科技中心矽谷去看看。

不用觸摸,不用聲音,只需要通過網路用手機操作就可以控制家裡的任何設備,就像這盞檯燈。這是矽谷的企業家Gene Wong為我們展示與網路相關的科技產品。

這個叫做presents的應用程序除了可以遠程操控電器設備之外,配上這個小機器人就可以將家裡閒置不用的iphone變成一個監視器,用作家庭防衛系統。

除此之外,它還可以監測到家裡所有電器的用電量和費用,僅僅需要在電表上安裝一個小小的設備,就可以將家裡的能源消耗情況隨時一手掌握。

這些新的科技是不是很酷呢?還有更酷的產品將會在5月16日舉行的Tiecon科技大會上向大家展示。

People Power總裁 Gene Wong:「Tiecon 2014是世界上最大,最令人興奮的企業家盛會,我們非常高興今年它能在矽谷舉辦。」

今年的Tiecon科技大會主要的內容是與網絡相關的系列產品,有眾多高科技公司的專家進行演講,並將現場向大家演示如何利用手機遙控,為身在百英里之外的患者看病。

People Power總裁 Gene Wong:「如果你想了解網絡的巨大變遷,我們如何從現有的50億設備,將發展到500億相連的設備,你應該來Tiecon大會看一看。」

今年的Tiecon大會將於5月16日至17日在聖塔克拉拉會議中心舉行,Gene Wong的爵士樂隊People Power Band也將在現場進行表演。

新唐人記者 龔薇薇 林鴻泰 Palo Alto採訪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