五月天首唱日劇主題曲 受邀音樂祭演出

【新唐人亞太台2014年5月16日訊】搖滾天團五月天,為日劇《父子刑警》演唱主題曲,歌曲MV剛剛出爐,找來劇中男主角佐藤健跨刀演出。五月天進軍日本市場,動作頻頻,早在去年,就發行日文 專輯,將暢銷歌曲《傷心的人別聽慢歌》改成日文版,今年第二度受邀,將在日本舉辦的亞洲頭號音樂祭Summer Sonic演出。

五月天發表最新日文單曲,找來日本同門師兄佐藤健,跨刀演出,這首歌曲也是日劇父子刑警的主題曲。

故事劇情講述一對互有情節的父子刑警,竟奉命聯手解決案件,由五月天演唱的主題曲,搖滾曲風快節奏,與劇情完美結合。

成功搭上日劇播出,五月天進軍日本市場動作頻頻。

將暢銷歌曲「傷心的人別聽慢歌」,改成日文版本,去年五月天發表日文專輯,今年八月份,五月天再次獲邀,在日本舉辦的亞洲頭號音樂祭Summer Sonic演出,會帶來哪些歌曲,也讓日本歌迷們,相當期待。

新唐人亞太電視整理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