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南阿勃勒花季 12處賞花熱點

【新唐人亞太台2014年5月16日訊】每年5月底到6月初,是阿勃勒花盛開的美麗季節,台南市觀光旅遊局規劃出阿勃勒賞花地圖,雖然近期梅雨季,把不少盛開的阿勃勒花打落,但只要行家帶路,您還是可以看到漂亮的阿勃勒花。

在豔陽下,仰角看著阿勃勒花,愛攝影的民眾,當然不會放過這景色。

民眾:

「往年開得更茂盛,前幾天又下一點雨,所以今天的花看起來是差一點點。這算是我們台南,每年五月很漂亮的花海。」

觀光旅遊局在花季期間,特別整理出阿勃勒賞花地圖,共有7區12處賞花熱點。

大台南市觀光局局長 陳俊安:

「新營、新市、還有台南府城的老城居裡面,我們就是希望大家在迎接夏天的同時,看到滿樹金黃色的花朵開放,地下是鋪著飄落著黃金雨的時候,整個心情能夠覺得璀璨而舒坦。」

每年的5月到6月是阿勃勒的開花期,觀旅局也期待帶動另一種賞花風潮,讓前來台南的民眾沈浸在婆娑搖曳的「黃金雨」浪漫中。

新唐人亞太電視 謝淑芬 張博舜 台灣台南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