超萌雙胞胎左左右右 從美風光回台

【新唐人亞太台2014年5月17日訊】超萌雙胞胎左左右右結束美國行程,在16日晚間回到台灣,唱片公司特別派出大師兄卜學亮接機,並且送上她們想念已久的珍珠奶茶及肉鬆,讓左左右右馬上忘記長途飛行的疲憊,超開心。

載譽歸國!哇!

接過大師兄卜學亮的獻花,剛下飛機的超萌雙胞胎左左右右和Melody,馬上露出開心的笑容。兩人這次到美國除了玩之外,還品嚐了當地的美食,但最想念的還是道地的台灣味。

卜學亮:「在那邊錄影最開心的是什麼?」

左左右右:「去迪士尼樂園玩。」

卜學亮:「那你們有沒有最想念是什麼東西?有沒有最想念吃什麼?喝什麼?」

左左右右:「珍珠奶茶。」

卜學亮:「除了珍珠奶茶,還有什麼?」

左左右右:「肉鬆。」

一下飛機阿亮就送上他們最喜歡的珍珠奶茶跟肉鬆, 讓他們好開心;姐妹倆人在鏡頭前童言童語的模樣,實在讓人覺得超可愛。

記者:「坐飛機會不會很累?」

左左右右:「不會。」

記者:「那你這次去最開心是到哪裡玩?」

左左右右:「迪士尼。」

記者:「最喜歡的禮物?」

左左右右:「Hello Kitty腳踏車。」

記者:「妳們知不知道妳們是大明星了?」

左左右右:「不知道。」

「超萌雙胞胎」左左右右兩度登上美國當紅脫口秀節目《艾倫秀》,兩次表演在《艾倫秀》的官方Youtube已經累積近300萬人次點閱,兩人可愛模樣,已經跨越國界,征服許多人。

新唐人亞太電視 胡淑霞 張年潔 台灣桃園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