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追蹤監視系統 天羅地網抓罪犯

【新唐人亞太台2014年5月17日訊】週四,法輪功學員以聯合國廣場為起點,沿周邊街道排起了法輪功「真相長城」。15年來面對中共的殘酷迫害,法輪功學員不但堅持用和平的方式講真相,還建立了全球追蹤監視網路。這個全球追蹤監視網路,可以有效的定位、追蹤那些迫害法輪功的參與者。來看下面的報導。

站在街頭的張晶明,平靜的向路人發著法輪功真相資料。但誰也不知道他正忍受著內心巨大的擔憂。

法輪功學員張晶明:「我和我媽都非常擔心,非常擔心。父親已經被強制失蹤,我非常著急,我們全家人都不知道他的下落。」

這次來紐約,除了慶祝513世界法輪大法日,張晶明也想借這個機會,讓國際社會了解他們家目前的遭遇,儘快救出父親。

法輪功學員張晶明:「5月12日星期一的時候,我正好和家裏人聯繫,我的母親告訴我,在半個小時之前,我的父親被強迫帶走,家裏被抄家。」

15年來因為大量基層警察的參與,這類罪行在中國大陸各地天天發生。這些警察雖然身為執法人員,卻意識不到對法輪功的迫害是要承擔責任的。全球追蹤監視系統已經建立併發揮了作用。

「追查國際」負責人汪志遠:「我們除了海外各主要大城市有監視追蹤網點, 國內也有監視追蹤網點。只不過現在因為國內迫害,我們這些網點沒有暴露。」

雖然張晶明一家除了知道綁架父親的人,來自於上海普陀區公安局和嘉定區公安局外,對其他情況一無所知。但只要他們把相關信息以書面形式提供給「追查國際」,全球追蹤監視系統就可以開始工作。

「追查國際」負責人汪志遠:「我們可以協助他,查清綁架他父親的兇手和他父親關押的地點」, 同時「追查國際」還會發出追查通告和司法公函給涉案人員,並依據情況啟動相應法律程序。

法輪功學員張晶明:「只要我的父親沒有得到自由之前,我會不斷的追查下去,然后我會不斷的在上網曝光這件事情。

全球追蹤監視系統由「追查國際」協調多個人權組織,於2004年7月10日成立,目前在70多個國家300多城市設有網點。該系統成功定位了原武漢電視臺臺長趙致真、廣東省勞教局局長施紅輝、中科院610副組長郭傳傑並在海外成功起訴了他們。

新唐人記者李蘭、孫衛紐約採訪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