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歌手何韻詩 演唱會海外首站選台灣

【新唐人亞太台2014年5月17日訊】曾入圍台灣金曲獎,香港實力派女歌手何韻詩,是香港巨星梅艷芳,唯一承認的女徒弟。周五夜晚在台北舉行演唱會,唱完整整26首歌曲,還唱不夠,還演唱多首安可曲,獻給喜愛她的台灣歌迷們。

戴上鑽石面具開唱,直到第三首歌,才揭下面具,與台灣的歌迷見面。

獨特的表演方式,她是香港歌手何韻詩,是香港巨星梅艷芳,唯一承認的女徒弟,實力派女歌手,也曾經入圍台灣金曲歌后。

穿著長裙開高衩,自彈自唱,何韻詩帥氣依舊,快節奏歌曲炒熱現場氣氛。

唱足26首歌曲,何韻詩演唱會海外首站,就選在台灣,曾經在音樂路上,迷失過方向,卻在台灣找到,做音樂的初衷。

香港歌手 何韻詩:「這幾年裡面我在台灣樂壇,得到很大的鼓勵,然後在這個地方也找到一個不一樣的自己。」

考慮要在台北開一間屬於自己的咖啡廳,何韻詩將對台灣的喜愛,回饋給歌迷,演唱會安可曲一首接一首大放送,對歌迷來說,這一晚,肯定是個難忘的夜晚。

新唐人亞太電視 高健倫 張媛婷 台灣台北採訪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