袁紅冰析南海爭端 中共亮劍意在台灣

【新唐人亞太台2014年5月18日訊】中國著名自由主義法學家,對中國問題有深入研究的流亡作家,袁紅冰,繼殺佛之後,針對目前台灣面臨的危機,出了<<台灣生死書,自己的國家自己救>>,直指中共對台灣統戰的野心,包括越南對台商的燒殺擄掠,都是中共引導的騙局。

中國問題專家 袁紅冰:「統一對於台灣,自由的台灣是一個騙局。」

袁紅冰認為,中共在東海、南海亮劍,其實意在台灣,如果接下來,台灣為自保和專制的中共簽訂了軍事互信協議與一中框架,將是自掘墳墓。

中國問題專家 袁紅冰:「所謂的統一實際上是什麼,是集權專制,以中央政府的名義,凌架於自由的台灣之上。而台灣喪失了自己寶貴的,自己自由民主生活方式的主權。淪為中共統治下的一個政治特區。」

而這次在越南的血洗台商的事件,袁紅冰更直指,這是中共一手主導的騙局。把越南人對中共平日欺壓的怒火,引向台灣。

中國問題專家 袁紅冰:「目的,國台辦已經,中共的國台辦已經說得很清楚了,希望兩岸突破各種方式,來共同的保衛我們在南海的權益,如果在這個問題上大家聯手了,下一步呢,為簽訂兩岸的軍事互信協議舖墊,然後以兩岸的軍事互信協議作為基礎,簽訂兩岸的一中框架協議。」

面對台灣生死抉擇的時刻已經逼近,袁紅冰還特別舉太陽花學生為例,希望台灣民眾,自己的國家,自己救。

新唐人亞太電視 胡宗翰 巫亦晴 台灣台北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