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民陣促泛民團結 爭普選

【新唐人亞太台2014年5月19日訊】針對近期泛民主派對普選方案的不同爭議,香港民間人權陣線星期天發表連署聲明,強調大家共同的對手是中共政權,呼籲泛民主派放下紛爭,凝聚力量團結一致,積極參與由「和平占中」運動發起的6月22日「民間電子公投」。

民陣成員:「共同爭取真正普選。公民提名無篩選。」

記者會前,民陣成員先一起喊出口號,以示團結的決心。民間人權陣線召集人楊政賢在會上表示,自5月16日商討日之後,泛民加劇分裂,他呼籲各黨派停止互相攻擊,積極參與6.22公投。

民間人權陣線召集人 楊政賢:「我們需要明白一件事,我們真正的對手是中共政權,而不是民間對民間。」

他強調622公投對香港政改運動非常重要,呼籲參加者不要投白票,並希望至少有30萬人出來投票。

民間人權陣線召集人 楊政賢:「我們真的需要很多市民進行表態,否則會被詮釋為香港人不需要一個真正普選。如果有龐大民意。如有幾十萬人支持公民提名時,我看不出有些自稱溫和派的議員,能忽視這些民意。」

622之後就是七一,民間人權陣線還呼籲市民用腳走出來,爭取真正的普選。

新唐人記者 梁珍 在香港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