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師盃羅馬賽場 喬帥力克納達爾

【新唐人亞太台2014年5月19日訊】週日在羅馬進行的大師盃義大利網球公開賽決賽上,喬科維奇在先失一盤的情況下逆轉擊敗納達爾,第三度捧得義大利公開賽冠軍。在這兩位頂尖高手最近的對陣中,小德已經連續四次獲勝。

世界排名第二的喬科維奇在第一盤比賽中兩次遭到納達爾破發,眼看著納達爾正朝向在羅馬賽場上贏得第八個冠軍進發。不過在隨後的兩盤中,小德捲土重來主宰了比賽並成功衛冕。

今天第一盤的比賽中,一上來納達爾先聲奪人以4:1領先,絲毫沒有顯露出半決賽鏖戰穆雷後的疲勞。

不過喬科維奇在第二盤迅速反撲,憑藉強勁的正手球破發並以3:0領先。隨後小德的正手球失誤讓納達爾追上兩局,但納達爾發生發球雙誤讓小德再次破發,並順利贏下第二盤。

喬科維奇衝出塊在第二盤,對於一個2-0領先打破了線膛正手冠軍,並保持3-0。

決勝的第三盤,小德一上來發揮出勁力和精準的底線抽擊壓制了對手,但納達爾緊咬不放,兩人戰至3:3。小德則隨後連續上演精彩擊球,4:3成功破發後一路再勝兩局贏得全場比賽。

在兩人最後的15個得分球中,喬科維奇勇奪其中12分,讓對手步履蹣跚。納達爾的失利則是本賽季以來他第三次在紅土場上落敗,讓人們擔心他在下週日開始的法國網球公開賽上的狀態。

新唐人記者 李清 綜合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