杜汶澤挺太陽花 《賭城》續集被換角

【新唐人亞太台2014年5月19日訊】因為力挺台灣太陽花學運,港星杜汶澤遭到大陸網友抵制,新上映的電影票房慘澹,客串演出的電影,預告片刻意刪除杜汶澤,劇組人員也避談。先前演出電影《賭城風雲》,在大陸跟香港都開出亮眼票房,但劇組表示,續集將不再找杜汶澤演出。

香港影星 杜汶澤:「我沒戲了」

港星杜汶澤在電影《賭城風雲》盡力搞笑,去年在香港、大陸賀歲檔期上映,都開出亮眼票房,不過續集開拍,卻將杜玟澤撤換掉。有杜玟澤客串演出的電 影,小團圓,整隻預告都不見杜玟澤的蹤跡,劇組宣傳也刻意不談杜汶澤,原因就是杜汶澤聲援台灣太陽花學運,引來大陸網友負面批評與抵制。

香港歌手 何韻詩:「如果有人選擇,他是敢言,或是他有這個勇氣,去發表自己真正的意見的話,那個也是值得去鼓勵的。」

絲毫不畏懼大陸網友的封殺,同樣敢言的還有台灣歌手陳昇,他接受平面專訪時說到,有人說不簽服貿會被邊緣化,我想問,難道我們還不夠邊緣化嗎,服貿讓我們把自己角色看清楚,我雖然沒站出來特別發聲,但如果你問我,我會告訴你,我反服貿。

台灣歌手 陳昇 2013.10.18:「我會比較接近於,用調侃的方式,比如說借景,借物,借一條狗的眼睛來看這個世界。」

陳昇敢言不怕封殺,他說我把中國市場封殺了,我最臭屁的地方就是把台灣市場做得很大,這番言論,也在香港社群網路被瘋狂轉載。而台灣網友也力挺杜汶澤,主動發起電影包場活動,杜汶澤也親自留言,感謝台灣網友支持。

新唐人亞太電視整理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