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靚蕾意外現身慶功宴 王力宏宣布要當爸

【新唐人亞太台2014年5月19日訊】歌手王力宏要當爸爸了,昨晚王力宏舉辦演唱會慶功宴,老婆李靚蕾意外現身,讓他很驚喜,感動的謝謝老婆,給他一份最棒的生日禮物,他也當場公布喜訊,表示老婆李靚蕾已經懷孕五個月。

主持人 VS.王力宏:「2、1 哇!生日快樂 你怎麼也來了」

老婆李靚蕾意外現身慶功宴,送給王力宏一個大驚喜,李靚蕾還特別向現場的工作人員以及媒體,表達感謝,讓一旁聽著的王力宏很感動。

藝人 王力宏:「我真的很感動,你會願意上台,跟大家一起幫我慶生,就也要謝謝你給我這麼棒的生日禮物。」

今年剛過38歲的生日,王力宏因為在家排行老二,粉絲都暱稱他為二哥,去年11月公布喜訊,已經與老婆李靚蕾結婚,在慶功宴上,宣布好消息,老婆已經懷孕五個月。

藝人 王力宏:「以後請大家多多照顧,我們一加一等於三的生活。」

向粉絲大方分享喜訊,王力宏說他非常喜歡小孩,不管寶寶是男生或女生都喜歡,雖然寶寶的名字還沒取,但已經取好了王一的小名,呼應粉絲對他二哥的暱稱。

新唐人亞太電視整理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