馬就職拋青年牌 廷帆週三記者會回應

【新唐人亞太台2014年5月20日訊】馬英九總統今天舉行520就職大典,雖然將致詞重點放在青年,但也透露對太陽花學運的不滿。對此,島國前進成員林飛帆與陳為廷,明天將召開記者會回應,而台聯黨主席黃昆輝今天則說,太陽花學運已經用行動,表示了對傾中政策的憤怒,馬政府如果不改弦更張,之後會持續面臨人民的抵制。

總統馬英九下台中參加就職典禮,大打青年牌,宣稱請行政院成立青年顧問團,但同時卻批評太陽花學運霸占國會。對此,「島國前進」決定暫不回應。

「島國前進」發起人之一 林亮君:「五二0的部分,因為我們目前就是,因為明天有一場記者會,所以我們目前就是不對其他議題做回應」

周三早上九點半,包括林飛帆、陳為廷、賴中強等人將邀請媒體見面說明。

不過,在野黨在台北發聲,要求馬政府不要模糊民怨焦點。

台聯黨主席 黃昆輝:「從這次太陽花學運看來,台灣的年輕人已經看清楚了馬英九的傾中政策,是一條死路,是一條死路,唯有逆轉馬英九的傾中政策,改弦更張,台灣才能夠重新振作起來。」

台聯黨主席 黃昆輝舉出薪資下滑、貧富差距擴大、警察執法過當、傷害民主的例子,認為這些都是政府太過向中共靠攏所帶來的傷害。民進黨今天則發表民調,指出超過六成民眾認為政府表現不及格。

新唐人亞太電視 綜合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