谷歌品牌增值 擠下蘋果成全球第一

【新唐人亞太台2014年5月21日訊】Google近幾年大舉創新,推出,從原本單純的搜尋引擎大大晉級,成為一家極具創新、引領潮流的科技公司。今天,全球性市場研究機構「明略行」發布「2014年百大最有價值品牌」報告,Google擊敗Apple躍升第一,成為全球最具價值的品牌。

雙手放開,方向盤就會自己轉,Google全自動駕駛車,不需要駕駛,就可以帶車上的乘客,到想去的地方。

輕輕眨眼,現在時刻就顯現在眼前。用手點一下Google眼鏡,就可以確認今天的行事曆,再點一下,還可以與朋友分享照片。

Google的創新研發能量,讓Google從原本單純的搜尋引擎,變成引領世界科技創新的先驅。21號,法國明略行發布「2014年百大最有價值品牌」報告,Google品牌價值上升40%,來到1588.4億美元,首度擊敗Apple,成為全球最具價值品牌。反觀Apple,過去三年都是第一,但今年品牌價值下降了20%,位居第二。3到5名,分別是IBM、微軟和麥當勞。

6到10名依序為可口可樂(Coca-Cola Co.)、信用卡Visa(Visa)、電信公司AT&T、萬寶路(Marlboro)和亞馬遜(Amazon)。

新唐人亞太電視 張祺翎 編譯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