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捷砍人案 朱立倫:加派警力 撫卹傷亡

【新唐人亞太台2014年5月21日訊】捷運江子翠站發生兇手隨機砍人案件,行凶者是一位東海大學二年級鄭姓學生。新北市長朱立倫晚間緊急開記者會表示,將會全力撫卹傷亡者,並由新北市與台北市警方通力合作加強安全維護。

新北市長 朱立倫:「全力地加派所有的警力,針對於包括捷運、鐵路、高鐵,還有所有大眾運輸體系的民眾、乘客的安全,我們一定要全力的加強, 我也跟第一時間跟台北市郝市長通過電話,立刻派我們侯副市長到現場,現在對於這名嫌犯,我相信可能大家都已經很清楚,他是東海大學二年級的一位同學,發生一個這樣一個非常嚴重的乘客傷亡的一個事情,我們都感到非常的痛心」

捷運板南線江子翠站下午4點26分發生男子隨機砍人事件,造成至少3死、28人傷。1名幼童命危還在急救中,輕傷人數仍在統計,3名死者,分別是范碧珠(52歲)、解青雲(26歲)、張正翰(28歲),三人都是到院就沒有生命跡象,兇手據稱是一名東海大學二年級學生,被制伏時身上有濃濃的酒味,目前已由員警逮捕送往江翠所偵訊中。

新唐人亞太電視 整理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